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Eva和上海的各位聊天紀錄

首先是MAMA,

Mama: 什麽時候回來上海?

Eva: 去問移民侷啊,幹嘛問我?!

Mama: 看新聞說希臘要大選了。會不會更改政策啊,10月你又吃不到大閘蟹咯?

Eva:希臘大選和大閘蟹……你是不是想氣死我。

Mama: 我去看電視了,劇情很緊張的。

Eva : O_O ...


接下來是宇宙超級無敵好姐妹Sirga同學。

Sirga: 你什麽時候回來上海啊混蛋!(此人的口頭禪)

Eva:能不能不要問我了。到能回來的時候自然我就回來了嘛。

Sirga: 我都交了男朋友你還沒有回來。

Eva: 你意思說我離開上海很久了是不是?!

Sirga: 我們都老了……

Eva: 我脾氣很好的,不跟你廢話(去年我明明回來過,說得好像我失蹤了幾年一樣)



接下來是我外公外婆,

外公:你什麽時候回來上海啊?

Eva: T_T... (能不能不要再問了啊!)

外婆just repeat the question again because she thought i didn't hear what my grandpa said.

Eva: 我也不知道,我剛剛跟我媽媽說完這個事情,不重復了,你們等下可以問媽媽的。

外公:外公外婆想你了呀! 這個希臘怎麽速度那麽慢的啦?!

Eva: 你每年都這麽說……




我恨希臘政府,
我愛上海的家人。
只是我似乎還在“獄中”,

等待我某天能出於回家去吃大閘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