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說一些廢話。




夏天過去了,就這麽過去了。
直到我從Kefalonia回到雅典,穿著裙子被冷風吹到哆嗦,
才不情願地相信2009年的夏天就這樣結束了。

如果Volos的工作旅行也划為今年的夏日假期中的一個,
這個夏天老天真的太款待我了。

我一個人踏上了聖托裏尼,
洗盡了腦中雜念
離開了雅典的紛紛擾擾,
然後決定開始寫書。

我終于來到了Kefalonia,
看到了傳説中的藍綠色的海水,白色灰色的沙灘,
還有色彩斑斕的地下湖。

在減肥5kg后在Volos大吃羊雜,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看村民們收穫季節的慶典,一起跳舞一起大笑。
雖然有時候並不知道他們在笑些什麽,
但是喝醉的時候,大家都是沒有煩惱的。

在Volos的5星飯店做了最瘋狂的的事情,
就是躺在飯店的King Size大床上把Mini Bar的酒都拿出來喝了個遍,
然後隔天大睡到中午,
一個人窩在雪白的棉被和一堆枕頭裏面感覺很幸福。

難得放肆一次公款吃喝是無罪的。


每次旅程結束的時候,都覺得時間過得匆忙,
怪罪自己沒有把握享受那裏的所有。
可是回頭想想其實自己一直在抓緊時間享受的。

人是貪心的動物,
欲望永遠是不能被填滿。

我害怕旅程結束那一天的到來,

可以這樣比喻,
度假的頭一天好似Friday afternoon,
假期的最後一天好似Sunday night...




從Kefalonia回去雅典的路上7個小時,我一直在看手機上的日曆。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還想Enjoy 多一些時間Kefalonia的海灘。
我們走馬看花了2天,因爲我只能呆一個周末而已。

只能把希望寄托到下個夏天。
再盡情地去遊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